張家輝自嘲港式普通話:整個中國都在笑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大陸網絡近日熱傳港星張家輝的一段訪談視頻,其中提及因為某款廣告的莫名火爆,連帶著張家輝的港式普通話成關注焦點。為此,他在受訪自嘲道:「現在整個中國都在笑我。」

張家輝近日做客某訪談節目,被問及他代言的一則廣告熱傳網絡時,他大倒苦水。因為這則廣告中有兩句「經典」港式普通話台詞:「裝備回so沒所謂,是兄弟,就來啃(砍)我。」 當他熟練地背出時,不僅讓坐著的節目主持人笑得以頭碰膝,而且他把自己也逗樂地笑歪。

張家輝很無奈地表示,看到網友在微博一邊播放他一直拿刀砍的廣告畫面,一邊調侃他的港式普通話:「今天被渣渣輝(張家輝)啃(砍)得要死。」他說,「我看見就煩了。」「現在整個中國都在笑我。」

他還透露,現在已經終止了與廣告商的合同,與商家協議,以後沒有他的允許,就不能播出帶他個人形象的這種廣告。

至於為什麼會把「張家輝」說成「渣渣輝」,張家輝解釋道:「那天我感冒了,累得要死,他們拍完廣告,又要我拍這個,於是就成了這麼個效果。為什麼這麼火,其實我也不明白。」

張家輝最後表示:「如果大家覺得這樣叫親切的話,我覺得無所謂。」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