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金正恩卡位無死角 朝攝影師打破「媒體規則」(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備受矚目的韓朝峰會已經落幕。而峰會期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隨行攝影師完全打破「媒體規則」,無論如何都要霸氣佔位,360度無死角拍攝金正恩,令坐在記者室觀看現場轉播的上千名記者,頻頻訝異,笑聲不斷。

韓朝峰會於當地時間27日舉行,朝鮮方面派出兩名攝影師,近距離貼身拍攝金正恩的一舉一動。其中有一名攝影師相當拚命,期間多次與韓國攝影師爭搶最佳拍攝位置,完全打破「媒體規則」,就算多次被韓國攝影師提醒,他仍舊不為所動繼續拍攝。


朝鮮攝影師為了搶到最佳拍攝鏡頭,幾次不顧後方韓國架設的攝影機,直接站在正中央,完全擋住了直播鏡頭。(視頻截圖)


朝鮮攝影師為搶最佳位置,就算被韓國攝影師警告,他依舊不為所動繼續拍攝。(視頻截圖)

期間最令人訝異的是,朝鮮攝影師為了搶到最佳拍攝鏡頭,幾次不顧後方韓國架設的攝影機,直接站在正中央擋住直播鏡頭,讓全世界收看直播的人只看到他的背影。種種舉動引來坐在記者室觀看現場轉播的上千名記者們,笑聲不斷。

但朝鮮攝影師依舊不為所動,堅守崗位,以完成360度無死角的任務。


朝鮮攝影師為了搶到最佳拍攝鏡頭,幾次不顧後方韓國架設的攝影機,直接站在正中央,完全擋住了直播鏡頭。(視頻截圖)


朝鮮攝影師的行為更引來坐在記者室觀看現場轉播的上千名記者們哄堂大笑。(視頻截圖)


韓國媒體《KBS》還特別將他們週五的拍攝任務,製作成一支特輯短片,讓大家一起回顧朝鮮攝影師不顧媒體規則手法。

據了解,這次「文金會」因板門店情勢敏感,空間有限,只有兩家韓國官方媒體被准許進入拍攝,透過網路與衛星現場直播,讓全球可觀看到韓朝首腦互動影像。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