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訪韓為何自帶馬桶?金正日保鏢揭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文在寅金正恩27日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會談,金正恩的怪異舉動引發輿論關注。當天中午金正恩坐車回國吃飯,12名保鏢在車外一路小跑。更有西方媒體披露,金正恩出訪甚至自帶馬桶和夜壺。對此,朝鮮前領導人金正日的保鏢李永國,揭示出背後的內幕。

4月27日上午9點30分許,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板門店進行歷史性會晤。雙方進行約100分鐘對話,上午11時55分許結束會談後,金正恩乘車返回朝鮮吃午餐。

網絡視頻可見,金正恩坐車回到朝鮮吃午飯,12名男性保鏢在車外一路小跑着保護金正恩,安保非常嚴密。有網友嘲諷,金正恩的這種派頭不象是一國元首,更象個黑社會的老大,由此看出他比誰都怕死。

除此之外,有消息稱,金正恩的這次訪韓自帶馬桶和夜壺。外界對此感到奇怪。

4月27日,華盛頓郵報引述金正日的保鏢李永國(Lee Young Guk)稱,金正恩出訪自帶私人廁所,目的是防止有關個人身體健康的信息不被洩露。

李永國說,朝鮮領導人擁有私人廁所,他們不會去公共場所。他們出訪期間也帶着,他說因為朝鮮領導人的排泄物藏有個人健康狀況的信息,所以不能落入他人手中。

李永國(Lee Young Guk)曾為全球最殘暴的獨裁者之一–金正日做保鏢超過10年。李永國1994年曾逃亡中國但被押送回朝鮮,2000年,他終於逃到韓國並成為該國公民。目前他在加拿大尋求政治庇護。

另外,每日朝鮮也曾報導說,無論是金正恩的個人列車中,還是他旅行用的小型或中型轎車中,甚至專門在山區地形上或雪地上行駛的車輛中,都安裝有洗手間。而車隊中有許多輛車,人們無法分辨金到底在其中的哪一輛車上,其中有一輛單獨的汽車充作他的廁所。

報導說,金正恩的屎尿都要定期接受檢測,以確認金正恩健康狀況是否良好。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