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學生被砍9死10傷 目擊者:兇手專砍女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8日訊】陝西米脂縣學生被砍事件又有新線索,有目擊者透露,兇手疑似專砍女學生。目前,又有2名女生不治身亡,事件死亡人數上升至9人,其餘10名傷者情況亦不樂觀。

4月27日,陝西榆林市米脂縣街頭發生惡性砍人事件,在該縣第三中學校門口不遠處的下坡位置,一名男子趙某持匕首衝,突然衝進一群放學回家的學生中,見人就捅。當場有19名學生被砍傷,其中7人死亡,死傷者多為女生。

據當地政府通報,截至當晚11點,又有2名女學生不治身亡,死亡人數升至9人(7女2男),其餘10名傷者仍未脫離危險。

據陸媒報導,一名目擊事件的男學生表示,當時他驚慌失措地站在嫌犯趙某面前,但趙某卻沒有襲擊他,而是「壓了一下他的肩膀」後,持刀捅向他身邊另外一名女同學,因而他認為,趙某應是專門針對女學生行凶,「應該不捅男的」。

據趙某的鄰居透露,雖然趙某聲稱上學時遭欺凌,而做出報復行凶的舉動,但他從未聽趙某家人說過兒子被欺負。更為反常的是,當天這位鄰居還看到,趙某父母接受警方問話時,出示了一份趙某的病例。

該鄰居稱,趙某以前曾到山東省某專科學校就讀,畢業後回到陝西某餐館打工,後來失業回家,多數時間在玩電腦,村裏人也很少見到他。

當天,趙某行凶後當場被警方抓捕帶走,據警方透露消息稱,趙某是成年人,此前從涉事學校輟學,這次行凶「疑為報復學校,報復社會」,但民眾對此說法表示質疑。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