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兩則紐約新聞簡訊。

1. 紐約紀念黃花崗起義107周年 辛灝年法拉盛演講

《黃花崗雜誌》社和黃花崗光復網,將在4月28日,上午11點到下午4點,在紐約法拉盛舉辦「黃花崗起義107周年紀念大會」,屆時歷史學家辛灝年,將以「民國人的理想與黃花崗的精神」為題演講。

歷史學者辛灝年:「我們的祖國已經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遭遇了68年的專制壓迫、極權統治,人民是在極其痛苦的狀態下。今天的中國人,今天的中國年輕人該怎麼辦?所以,近三十年來,由於中國大陸的歷史反思的成果,中國大陸推起來一波又一波的民國潮。」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飯店七樓
地址:135-20 39th Ave, Flushing, NY 11354

2. 慶祝市議員顧雅明三連任 首日紀念卡發行

為了慶祝華裔市議員顧雅明第三度連任,這次發行的郵政首日紀念卡,有市議員顧雅明的照片,中英文雙語,介紹顧雅明的個人,與從政經歷。

顧雅明藉此鼓勵移民來到美國的民眾。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後來的移民,你們剛剛來美國當然很辛苦,但是也不要灰心,要踏踏實實做事,總有成功的一天的。」

郵政紀念卡將被納入美國國會圖書館、美國郵政博物館和美國歷史博物館收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