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C華府集會挺總統 紐約華裔談期望 籲多參與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週五,為期兩天的共和黨全國委員會LeadRight領袖大會在華府落幕。參與2016年川普(特朗普)競選活動的二位紐約華人應邀出席。他們呼籲並鼓勵更多華人突破小我局限、走出來參與社會政治,投票選舉,融入自由民主的美國。

4月26日和27日兩天,來自全國各地的總統支持者聚集華府,為中期選舉川普連任競選做準備。

2016川普競選總部紐約州亞裔事務聯絡官邱猛龍(Jimmy Chue)和2020川普競選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成員樓新躍(Daniel Lou)應邀參加。

2020川普競選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成員樓新躍:「共和黨主席說,現在有2億多美元的資金可以幫助中期選舉。」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Ronna McDaniel:「我們的總統兌現了競選時的承諾,勞動力市場很旺,超過240萬的新增工作機會,經濟上升、消費者信心增長,還有大幅的減稅。」

樓新躍認為,華人和川普是「天然的盟友」。

2020川普競選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成員樓新躍:「華人跟共和黨、跟川普總統在價值觀上非常非常一致,華人向來討厭不勞而獲。」

在家庭、教育和創業等方面,也都有相同或相似的理念。他希望川普能夠連任成功,未來把教育擺到優先位置。

2020川普競選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成員樓新躍:「我們注意到高等教育太自由化,左派、左傾的思想流毒太深。我就提出來,我們的高等教育能夠更多地向學生傳達保守的、美國傳統的理念。」

對於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他建議來到美國的華人能夠真正享受到自由的權力。

2020川普競選委員會財務委員會成員樓新躍:「我們到這個國家就是要追求一種更好的生活、更自由的生活。美國政府、美國兩黨、美國其他族裔對我們華人沒有任何的限制、沒有任何的歧視,我們不應該成為一個好像很悲催的族裔。我們華人應該開始走出自己的小圈子,開始突破個人、自己的小我、小家庭的利益。」

2016川普競選總部紐約州亞裔聯絡官邱猛龍:「我們希望未來更多美國華裔和亞裔兄弟姊妹,能夠融入這個社會,參與選舉投票、了解這個流程、更加熟悉,並走向未來。記住,不投票就沒權利!」

新唐人記者李蘭、王凱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