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4月租房市場 穩居全美第二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據公寓租賃網站最新的報告稱,四月份,紐約市的租房市場,仍穩居全美第二高,帶您了解。

據美國租房網站Zumper數據,四月份,全美租房金額最高的地區為舊金山,紐約市則繼續穩居第二,一居室平均價為$2,900美元,兩居室上漲1.7%,來到$3,500美元。

今年春季,曼哈頓的Tribeca, SoHo和Chelsea 區的月租最高,一居室平均月租為4,000美元,3,800美元和3,700美元。

在布朗士區,平均月租最高的,則是鄰近曼哈頓的Port Morris和Mott Haven,分別為一居室$1,700和$1,640美元。

布魯克林,則是Vinegar Hill,DUMBO,和Downtown Brooklyn ,一居室平均月租為$3,800,$3,700 和$3,200美元。

各區租金增長最快的,為曼哈頓的SoHo (+9%) 和Chelsea (+8%) ,布朗士的Port Morris (+21%) 和Foxhurst (+13%),以及布魯克林的Crown Heights (+10%) 和Brownsville (+10%) 。

租金跌幅最大的,分別是曼哈頓的Gramercy Park (-7%),布朗士的Morrisania (-11%),布魯克林的Borough Park (-14%)和 Prospect Heights (-8%)。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