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朝韓峰會結束 未有無核化具體舉措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

朝韓峰會結束 未有無核化具體舉措

4月27號的朝韓峰會在持續了一整天後結束,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當天晚間已經離開韓國回到朝鮮。

他與韓國總統的這次會面,被認為是兩國之間歷史性的峰會,廣為國際媒體關注。

會談的成果之一是雙方簽署了《板門店宣言》。宣言中宣佈,韓朝兩國力求在今年內宣布結束戰爭狀態,並致力把停戰協定改成和平條約。

對於外界最為關注的半島無核化問題,宣言稱,朝韓一致確認了通過完全棄核實現半島無核化的共同目標。

但外界注意到,雙方並未宣布任何實質性的無核化舉措。因此雖然各國官方和媒體對事件的基本態度都是表示「歡迎」,但對後續成果,則因有朝鮮多次背棄承諾的前車之鑒, 並不十分樂觀。

韓國甚至有民眾在接近板門店的坡州市,焚燒朝鮮國旗示威,認為會談是偽裝和平。

偶遇法總統馬克龍 法輪功學員贈蓮花

4月25號,正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前往喬治.華盛頓大學(The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時,遇到剛好路過這裡的幾位法輪功學員,獲得一朵法輪功學員手工製作的蓮花。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贈送給馬克龍蓮花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介紹說,她們當時路過那裡,看到好多人,場面很熱鬧,就過去看看。當她看到幾米外的法國總統馬克龍時,就向他招手問好。當時她手裡正好拿著一朵手工製作的蓮花,上面寫有「法輪大法好」。

馬春梅說:「沒想到,馬克龍總統朝我走過來,笑著問:「給我的嗎?」我說:「是的」。

馬春梅介紹說, 她還送給了馬克龍一些隨身攜帶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其中包括《九評共產黨》光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傳單。馬克龍接過資料,並與她握手,連聲說謝謝。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