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處方藥回收日 紐約助安全處置阿片藥物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訊】本週六,將迎來「全美處方藥回收日」,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宣布了一個新的網站,以幫助人們安全處置,還沒使用的阿片類藥物。

新推出的網站:ClearYourCabinet.com,向纽约人提供了寻找最近药物处置场所的资源,并注册文本和电子邮件提醒。

據2015年的美國《全國藥物使用與健康調查報告》(National Survey on Drug Use and. Health) 顯示,大部分廚房濫用情況,都是從家庭和朋友處獲得,通常是家庭藥櫃處。

紐約州總檢察長 史樹德(Eric Schneiderman):「將家中未使用的藥物拿出,等於在藥物成癮前阻止。」

「全美處方藥回收日」,將從週六(4月28日)上午10點開始,持續到下午2點結束。

2017年10月份的活動中,全美回收了456頓未用藥物,僅紐約州就收集了42,000多磅。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