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親自操辦國宴 川普:每個細節盡善盡美(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7日訊】美法首腦峰會舉行期間,梅拉尼婭盡地主之誼,親自籌備國宴,展現第一夫人風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宴會前稱讚她「絕對是出色的美國第一夫人」,之後還再發推文讚她每個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

川普於25日發表推文(Twitter)稱,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主持操辦招待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及其夫人布麗吉特(Brigitte Macron)的晚宴方面表現得特別棒,每個細節都做得盡善盡美。國宴餐廳從未這麼漂亮過,她出色的工作在華盛頓引起很大的反響。

為慶祝美法建交250週年,馬克龍受邀於4月23~25日到美國進行了為期3天的訪問。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這是川普就任後舉辦的首場國宴。

川普表示:「我們之間持續一年的友誼,是我們兩國間持久友誼的見證。我們為美國最早的盟國,舉行首次國是訪問歡迎儀式,名副其實。」

相關視頻:

當晚,梅拉尼亞以法國名牌Chanel的手繪銀色背心禮服長裙亮相,長裙表面佈滿黑色尚蒂利蕾絲及水晶珠片,盡顯主人家氣派。布麗吉特則以同樣源自法國的Louis Vuitton長袖乳白色禮服現身。

梅拉妮雅是本次國宴的設計者。她用超過2500束香豌豆花,近1000束白丁香裝點白宮宴會廳,並以超過1200枝櫻花裝飾白宮雄偉的十字大廳,

包括馬克龍夫婦在內約150名來賓,不但可享用到羊排和油桃酥餅等大餐,餐後還能觀賞華盛頓國家歌劇院(Washington National Opera)帶來的精彩演出。

曾任模特兒的梅拉尼婭,常以時尚裝扮成為鎂光燈焦點,這次國宴的籌備工作再次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國宴門票在各界名流中供不應求,國際貨幣基金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眾議院議長保羅·瑞安等都有出席。

當天,梅拉尼亞還帶布麗吉特來到華盛頓國家藝廊,欣賞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保羅•塞尚作品展。期間,梅拉尼婭身穿美國名牌Michael Kors的白色皮帶、短外套搭配及膝裙套裝,頭戴美籍法裔設計師Hervé Pierre出品的白色闊邊帽,型格典雅兼備,格外引人注目。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梅拉尼婭精心佈置的國宴。(Al Drago/Getty Images)


梅拉尼婭精心佈置的國宴。(Al Drago/Getty Images)


以超過1200枝櫻花裝飾白宮雄偉的十字大廳。(Al Drago/Getty Images)


梅拉尼亞還帶布麗吉特到華盛頓國家藝廊欣賞了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保羅•塞尚作品展。(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梅拉尼亞還帶布麗吉特到華盛頓國家藝廊欣賞了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保羅•塞尚作品展。(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Alex Wong/Getty Images)


眾議院議長瑞安攜夫人出席國宴。(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第一女兒伊萬卡及女婿庫什納出席國宴。(Aaron P. Bernstein/Getty Images)


梅拉尼亞親自籌備國宴,展現第一夫人風範。川普讚她「絕對是出色的美國第一夫人」。(Alex Wong/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Mark Wilso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Alex Edelman-Pool/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川普首次接待國是訪問 高規格迎馬克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