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醫生放棄提名 川普批民主黨妨礙施政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即便同一天有兩位重要內閣成員獲得參議院確認,但他們也是經歷了很多波折。川普(特朗普)政府多次批評民主黨阻礙內閣提名,而且就在週四,川普提名的退伍軍人事務部長候選人,就因此宣布放棄提名。

此前,民主黨參議員泰斯特(Jon Tester)在羅尼•傑克遜就職聽證上,對傑克遜提出了多項「行爲不當」的指控。

週四,羅尼•傑克遜在宣佈放棄提名的聲明中表示,這些指控是「完全不實和編造」的,並稱如果這些指控屬實,自己不會被選拔、提升並委以目前這個敏感而重要的重任,在12年里做了三位總統的醫師。

傑克遜同時坦承,在進入提名程序後,他知道會被問到一些很難的問題,但完全沒料到會在性格和人品上遭到無端攻擊。

傑克遜宣佈退出提名的決定後,美國總統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再次高度稱讚傑克遜,並譴責民主黨的虛假指控,目的就是摧毀傑克遜。

美國總統川普:「羅尼醫生,我們都稱他羅尼醫生,稱他爲將軍。他是一位受到高度尊敬的將軍,真正的領袖。我在看着蒙大拿州的泰斯特。我想這會在蒙大拿州給他帶來許多麻煩,他傷害了一個了不起的人。」

川普對於民主黨長期阻撓總統的人事提名早已十分不滿,多次發推文批評民主黨有意拖延總統的人事提名,數量高達數百人。如果按照民主黨的拖延效率,要花上9年的時間才能通過所有的提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