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專訪稱科米犯罪 重申或退川金會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週四早晨,美國總統川普在《福克斯新聞》專訪中,抨擊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是「撒謊者」和「犯罪」的「洩密者」,同時就通俄門調查嚴厲警告司法部。他還談到朝鮮問題。

川普在專訪中談及與金正恩即將召開的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首先 ,我們對朝鮮處理得很好。我們要看看今後會發生什麼。」

川普重申,他可能退出美朝峰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可能迅速退出會議,有禮貌地退席。也可能會議甚至不會舉行,誰知道呢。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他們希望會見我。」

談到FBI局長科米以及司法部對俄羅斯調查問題,川普暗指,司法部對俄羅斯調查的同時,沒有仔細審查科米和其他人。

科米曾向朋友洩露一份備忘錄,內容涉及科米與川普的私人談話。川普表示,科米寫了很多虛假的東西。

美國總統川普:「科米是個洩密者,他撒謊。」

川普一直稱所謂「通俄門」調查是獵巫行動。他尖銳批評司法部縱容「這場獵巫行動」,並警告說,自己可能改變立場,最終介入司法部事務。

美國總統川普:「我和俄羅斯人沒有任何勾結。沒有人比我對俄羅斯更強硬。」

川普還說,他上任後完成的事情比美國歷史上任何總統都多。

美國總統川普:「迄今為止,我們在第一年所完成的事情,比任何總統都要多,如果你看看法規和大幅度減稅政策就知道。」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