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競選 候選人民調差距拉近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加州州長和聯邦參議員等公職的初選日期是6月5號,兩週後,選民就可以通過郵寄的方式進行投票。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州長競選愈加激烈,共和黨候選人逐漸拉近與民主黨對手的差距。

根據民調機構Survey USA發布的最新結果,加州州長候選人中,兩位民主黨人現任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和前洛杉磯市長維拉萊戈薩(Antonio Villaraigosa),依然領先,分別獲得21%與18%的支持率。

但該民調也顯示,共和黨候選人的領先者約翰•考克斯(John Cox)也吸引了15%的支持,這讓他很可能在6月初選中擠入前兩名,進而可參加11月6日的大選。

此外,另一名共和黨人、總統川普支持者艾倫(Travis Allen)獲10%支持率,他最近獲得多個黨內背書,也得到華人選民的青睞;民主黨人江俊輝獲9%支持率。調查還發現,有17%的選民尚未決定要選誰。

該項在線調查,詢問了916位登記選民,其中有520人說他們6月很可能會投票。調查發現,領先的候選人都有特定的支持群體。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