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紐約公校教育經費 白思豪每年增加1.25億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宣布,為紐約市公立學校增加教育經費

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今天在市議會宣布,將給一項名為「公平學生資助」的教育計劃,每年新增1億2500萬美元的經費,用於公立學校雇用教師、輔導員,以及購買學習資料和學生活動的相關費用,白思豪表示,將影響854間學校和超過58萬學生,並會改善資源分配不公的問題。

紐約市長 白思豪:「我們不願看到一些學校、一些社區擁有他們需要的,其他地方卻得到的不夠。」

「公平學生資助」項目的目標是,在2026年之前,將紐約市公立高中的畢業率增加至80%,三分之二的高中畢業生具備申請大學的能力。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上個月質疑紐約市公校資源分配問題,他表示紐約市府應該根據每個學校的情況,更合理的分配撥款經費。

白思豪卻認為庫默的言論沒有具體的證據,並認為州府應該再給紐約市12億美元,支持他的計劃。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