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紀念「四二五」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周三是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19週年紀念日連續幾天來,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和民眾,以各種方式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來看記者的綜合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1999年425,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為人們樹立了一個在極權統治下,如何捍衛自己的信仰,如何堅守信仰,建立了一座道德豐碑。」

對「真善忍」的堅守,和敢於說出真相的勇氣,已經讓3億人選擇不再追隨中共。在紐約紀念「四二五」的集會上,就有18名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三億人退出中共組織是一個信號,說明共產主義行不通。這也是法輪功學員的站出來表達的,我今天來這裡支持他們,儘管他們遠隔重洋。」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 曾資程:「聲援全球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徐弘庭:「我也願意跟隨,這麼多法輪功朋友們,一起為這樣的一個價值付出。」

華府法輪功學員 王春英:「一億人三退的時候勞教所解體﹐兩億人三退的時候﹐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真名實姓狀告江澤民﹐三億人三退的時候﹐類似蓋世太保的610被降級。」

6.10辦公室是中共前党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親自下令成立的非法組織。2018年3月中共兩會結束後,北京宣布裁併「610辦公室」。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張岳:「我認識的學員當中,就有十幾位被非法綁架,有兩位被迫害致死,其中北京電力大學的研究生鄧懷穎被抓了十八天就被迫害致死,上海的柏根娣,在上海女子監獄關了四年半之後也被迫害致死」。

TFP機構代表Paul Folley:「我們正在見證歷史時刻,我們正在見證共產黨的倒台。如此虛假的、邪惡的體制不能永遠下去,是不可能永遠的。」

新唐人全球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