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週三,川普總統會見蘋果公司執行長蒂姆庫克,商討國際貿易問題。康卡斯特出價310億,欲收購天空集團等都是今天的熱點。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川普庫克會面 商討公平貿易
週三,川普總統與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會面,商討如何在國際貿易中,讓美國企業享有公平待遇。川普推文說,美國多年來在很多國家受到不公平對待。中國是蘋果第三大市場和主要代工地。庫克希望在美中貿易交鋒中,得到川普的支持。

2. 康卡斯特出價310億 慾收購天空集團
週三,美國有線電視供應商康卡斯特出價310億美元,收購英國廣播公司天空集團。此前,21世紀福克斯公司曾出價每股10.75英鎊,但受到監管機構審查而延遲。

3. 微軟總資產7兆140億 亞馬遜8兆280億
週二,微軟以總資產7兆140億美元,成為市值第二高的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30億之差,位居第三,亞馬遜則以8兆280億美元居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