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和北大被釘在區塊鏈的恥辱柱上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可能大家看到今天咱們的標題有點懵,「中共北大被釘在區塊鏈的恥辱柱上」,這是北大利用比特幣騙了吧,其實不是這麼會事。這個事情的起源是北大教授性騷擾事件。

2018年,多名北京大學學生在網上實名舉報北大教授曾在20年前多次性侵北京大學中文系95級女生高岩,並污蔑高岩患有精神病,高岩於1998年3月在家中開煤氣自殺。

4月10日上午,財新網也報導了自稱是北京林業大學2004級外語國學院研究生的許紅雲在2006年冬天遭遇這同一個教授性騷擾。文章發出後不久就被刪掉了。

可能有人義憤填膺的說這個教授如何,咱們微視頻不評論,因為咱們不知道事實的真相,這個教授有沒有責任要等到中國有真正的法治那一天由法官做評判,即使這個教授有0.01%被冤枉的可能性,咱們就不能說。咱們主要說一下北京大學怎麼維穩自己學生的事實。

4月9號,包括岳昕在內的八位學生向北京大學遞交《信息公開申請表》,要求北京大學公開討論這個教授的會議記錄、公安局調查結果等等。從此之後,這八名學生就成了北大的維穩對象了,多次遭到學校老師、領導的約談,說白了就是威脅。岳昕在公開信中說,「學工老師多次提到『能否順利畢業』、『做這個你母親和姥姥怎麼看』、『學工老師有權不經過你直接聯繫你的家長』」。「找家長」,這都是我小學老師用剩下的招數,北大老師也不高級呀。

4月20號,北大給予這八名學生的答覆非常負面,就是一問三不知。4月23號凌晨,北大校方聯繫岳昕的母親把她帶回家管教。岳昕就在網上寫了一封公開信把這個事情曝光,成為網路熱點。4月23號晚,北大出現了支持岳昕的大字報。中國區塊鏈用戶將《致北京大學師生和北大外國語學院的一封公開信》寫入了以太幣的區塊鏈裡,抗議中共的網路封殺,所以咱們說中共和北大被釘在區塊鏈的恥辱柱上,還是中英文的,全球都知道了。

岳昕說,「面對她的嚎啕痛苦、自扇耳光、下跪請求、以自殺相脅,我的內心在滴血。在她的哀求下我只能暫時回到家中」。岳昕認為學校對她的母親歪曲事實,導致她母親受到過度驚嚇,精神崩潰。 咱們能說的是,老妹呀,太天真了。並不是校方歪曲了什麼事實,是你媽看到了校方要維穩你們,就是迫害你們的後果了。被學校開出,沒有文憑,個人的檔案裡面政治審查全是黑材料,找不到好工作。這就是中共維穩中國百姓的通用手段,這種打擊才讓你的母親精神崩潰的。真凶不是學校而是背後要拿北大立牌坊的中共。

在中共的控制下,說句真話的代價就是這麼的巨大,正是中共對好人的這種打擊才導致大陸道德和法治的淪喪。請珍惜您身邊還敢對您講真話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是用自己的前程甚至是生命去給您講的真話。另外,中共只是貌似強大,各種方法都能讓它垮臺,單說高科技,區塊鏈就能廢掉人民幣讓中共垮,嚇得不行在中國封鎖比特幣。咱們就搞個退黨幣,中共就得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