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祝賀美眾院添共和黨議員 主流媒體選擇性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6日訊】週二(4月24日)晚,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國會眾議員補選中,共和黨人黛比•萊斯科(Debbie Lesko)獲勝,為共和黨在眾議院補充一席。川普總統對此十分欣慰,並發推祝賀。

週三清晨,川普發推祝賀萊斯科當選,同時奚落主流媒體對民主黨失利默不作聲。

「祝賀共和黨人黛比•萊斯科在亞利桑那州眾議院席位補選中大勝。黛比會很棒地工作!新聞界如此沉默。」

萊斯特此前是亞利桑那州的州參議員,她週二擊敗了民主黨對手Hiral Tipirneni而成為聯邦眾議員

萊斯特贏得了52.6%的選票,而Tipirneni獲得47.4%的支持,兩人爭奪去年12月該區眾議員弗蘭克斯(Trent Franks)辭職後留下的國會席位。

眾議院議長瑞恩(Paul Ryan)週二晚在聲明中讚揚萊斯特的勝利,他說,這一勝利證明,共和黨在今秋的中期選舉中可望獲勝。

瑞恩指出,這次選舉備受關注,因為最近幾個月,在共和黨已控制多年的賓夕法尼亞州和阿拉巴馬州的兩次補選中,民主黨分別奪走了一個眾議院席位和一個參議院席位,其結果讓人非常震驚。

面對國會民主黨對川普政府施政進行諸多阻撓,川普總統近來一直反覆強調選出更多共和黨議員的重要性。週二上午,他在推特上特別呼籲亞利桑那州選民出來支持萊斯特。

「亞利桑那(民眾),請今天出去為黛比•萊斯科入選國會第8選區議員投票。(她)對邊界、移民、犯罪問題立場強硬。時間在滴答滴答流失——今天出去投票吧。我們需要黛比進國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