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最牛村官」毆打老人 當地紀委稱不能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5日訊】近日,一段山東萊州村官打人的視頻被曝光,視頻顯示,幾個人發生激烈爭吵,一男子對在場老人進行打罵,經過現場多人多次制止,該男子的打罵行為才停止。打人男子被指是萊州市村官,原煙台市人大代表施某恩。

近日一段網友上傳的37秒視頻在微博、微信等平台得到大量轉發。陸媒25日報導,該視頻中出現的場景發生在2013年。視頻中的打人男子被指是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三山島街道三山島村村官,原煙台市人大代表施某恩。

被打的女性為60歲的該村村民, 該視頻中還出現了「山東省萊州市三山島最牛書記施某恩靠拳頭治理農村」的描述性文字。網友評論稱其為「最牛打人村官」。

另外,網絡上還流傳着多份施某恩被村民舉報的消息,村民舉報其涉嫌賄選、侵佔集體財產等問題。

當地村民村民稱證實視頻屬實,是2013年發生的事,地點是在一個辦公室里,打人的是三山島村村官施某恩,當時把兩個60多歲的老婦給打了。村民還說,目前施某恩還是村裡的村官,從1992年開始,他已經擔任這個職務26年了。

2013年,就有報導說,三山島一辦公室內,幾個人發生激烈的爭吵,一名被指是村官的男子對在場老人進行了打罵,經過現場多人多次制止,男子的打罵行為才停止。

視頻引爆輿論後,萊州市紀委回應稱,已收到當地村民舉報施某恩涉嫌賄選、侵佔集體財產等問題,「具體情況還不能說,案子正在辦着」。

事實上,在中國大陸,類似欺壓百姓的村官比比皆是,中共基層組織早已黑社會化。中國社科院2016年的一份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大陸45%以上的農村的村委會,是由黑惡勢力組成的。

有評論指,過去民間靠宗族自治維繫著社會穩定,而中共把這個社會關係給破壞了,真正的最大的黑惡勢力所組成的黑社會實際上就是中共自己,它的形式是由中共牽頭的,組織起來分佈在農村的,成員包括本來連黑社會都不會要的那些痞子們,這是現在中國最大規模的黑社會。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