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櫻花節 賞櫻體驗日本風情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紐約觀賞櫻花的季節到了!這個週末兩天,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布魯克林植物園櫻花節,每年都會吸引上萬遊客,讓記者帶您去先睹爲快。

現在四月底五月初的這個時候,正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紐約客們想要賞櫻不用跑到日本去,布魯克林的植物園就是最好的地點。

一入園,就能看到櫻花樹,這邊有約200株櫻花樹,超過20種品種,為園內添上白色、粉色、桃色的顏色,非常漂亮。

園內的日本莊園很有日本文化特色,週末的櫻花節,還會有日本傳統音樂、舞蹈和藝術表演。

活動主辦方Anita Jacobs:「我們有超過60種表演,很多表演都非常傳統,我們喜歡將傳統日本表演,加入一點布魯克林的元素。」

週末還有供闔家體驗的手工摺紙、擊鼓、品茶等工作坊和日本特色市場。

擊鼓團長Hiro Kurashima:「不只是日本人,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日本文化,像動漫,角色扮演,食物,當然還有花。」

記者:「你覺得這邊呈現的日本文化怎麼樣?」

園內民眾Lauren:「很漂亮,感受和學習很好,和大自然的平衡,很好」

園內民眾Leslie:「讓我想去日本旅遊。」

園內民眾童女士:「第一次過來,接下來週末可能會帶孩子一塊過來。」

園內民眾愜意的散步,拍照,將美景收進眼底。

除了櫻花,植物園內其他品種繁多的鬱金香,在春光明媚之中,全然綻放,完美展現春天豐富的色彩和活力。

紐約布魯克林植物園:Brooklyn Botanic Garden, 990 Washington Avenue, Brooklyn, NY 11225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