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 紐約郵遞員10餘年偷17000封信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一名布魯克林郵遞員,因涉嫌在10多年的時間裡,私自扣留大量他人信件,而被起訴。

美國郵政監察長辦公室(USPS 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本月接到舉報,舉報者發現,在街邊停靠的一輛私家車裡,存有多個裝滿信件的藍色袋子。

檢查員隨後查到這輛車的車主是布魯克林一個名叫格瑪什(Aleksey Germash)的郵遞員,不僅在他的車裡發現約10000件沒送出去的信件,他的家中和工作場所儲物箱內也分別發現6000和1000封信,有些信封上郵章甚至是2005年。

檢方在上週以扣留和延遲郵遞信件的罪名,起訴了這名郵遞員,聯邦法庭紀錄顯示,格瑪什告訴檢查員,扣留信件的原因是因為信件數量太多,自己無法全部送到,他表示「要確保重要的信件送達」。

根據美國郵政署的數據,目前系統內約有33萬6900名郵遞員,每年送信數量達到1540億件。在2016年10月到2017年9月,總共調查了1364起偷盜信件的案件,409名工作人員被捕。

被盜信件一般都裝有珠寶、銀行匯票、支票等物品。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