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自由亞洲電台

709律師余文生的律師,近日收到當局出示余本人的「親筆聲明」,稱其解僱代聘律師。余文生妻子許艷,立即公開丈夫被捕前預先錄製的視頻,表示在不自由的情況下,其所發出的一切聲明,均非自願。

德國之音

中國走私團夥,涉嫌從希臘最大港口進口商品,再虛報價值和偽造收據,以此逃稅,給意大利造成了數千億歐元的損失。意大利當局和歐盟反欺詐辦公室,正就此聯手進行調查。

路透社

週日,柬埔寨警方在首都金邊進行突擊,共抓捕了119名中國籍嫌犯,包括19名女性。這些人涉嫌使用網際協議通話技術(VoIP) 進行電信詐騙,向大陸民眾進行錢財敲詐。

台灣自由時報

大陸一名53歲婦女,做體檢時被診斷出盆腔有腫瘤。院方在手術途中,竟告知家屬沒找到腫瘤,但子宮有些偏大,問是否需要切除?讓家屬十分氣憤,無法接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