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官洩最高層命令 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 宋趙八大秘聞曝光

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 副國級高官洩最高層命令 宋趙八大秘聞曝光

相關視頻:

副國級高官一句話洩露 宋祖英趙本山落選政協內幕 宋趙曖昧交往八大秘聞曝光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未能連任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引發輿論關注。統戰部長尤權傳達北京高層的要求稱,對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的人選不作安排。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與薄熙來關係密切的趙本山未能連任新一屆全國政協委員,引發輿論關注。統戰部長尤權傳達北京高層的要求稱,對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的人選不作安排。

1月25日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公布,共有2,158政協委員,其中文藝界委員共122人,有38人曾是十二屆委員。

曾連任三屆政協委員的黃宏和宋祖英沒有出現在名單中,此外十二屆委員中趙本山、宋丹丹、張國立、陳思思、濮存昕、莫言、陳凱歌、姜昆等人也均不在名單中。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就委員人選的推薦提名情況和建議名單,在政協常委會上傳達北京高層的要求:堅持「誰推薦、誰負責」,所有人選的推薦提名,由高層組織和把關,對政治上、廉潔上有問題和社會形象不佳、履職情況不好的人選,堅決不作安排。

十八大以來,江澤民情婦宋祖英每況愈下,成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最新消息稱,宋祖英日前被雙重調查。

1月19日,海外博聞社報導稱,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有關經費,分別在悉尼、維也納和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1月13日接受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的雙重調查。

消息還稱,宋祖英的演唱會總策劃,文化部特別巡視員,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和宋祖英音樂會的音樂總監,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音樂家協會黨組書記徐沛東也分別被中紀委傳訊。

此外,宋祖英的胞弟宋祖玉深陷深圳航空貪腐案也已被中紀委另案調查。

目前,該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早在2014年年中,就曾傳出宋祖英因違規動用經費舉辦個人演唱會被調查的消息。

當時的消息稱,時任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於2014年5月到301醫院聆訊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徐交代了自己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海外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江澤民好色淫亂醜聞已為海內外皆知,特別是江與宋祖英的苟且之事早在海內外流傳。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等著作曾披露,在當上江澤民的情婦之前,宋祖英曾在曾慶淮的撮合下,成為曾慶紅的情婦。

而在成為曾慶紅的情婦之前,曾慶淮通過控制央視春晚的運作,已經與宋祖英有不正當關系。

與宋祖英關係密切的惡俗小品王趙本山,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也是醜聞不斷。

趙本山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中共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發跡。據報,趙本山是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2014年10月,趙本山接連缺席國家、省、市三級文藝座談會後,持續陷入輿論漩渦。中共黨媒頻曝趙本山的各種醜聞。趙本山涉黑、涉黃、被抓、被自殺、作品被封殺等不利消息頻傳。

中共黨媒還多次發文暗示趙本山與宋祖英之間的曖昧關係。

2014年8月,大陸網站流傳題為《趙本山宋祖英「兄妹」八大驚人祕聞》博文。文章稱,在趙本山心中始終有一個重要的位置留給他的紅顏知己——宋祖英。

文章盤點他們八大交往祕聞:送關心,趙本山為宋祖英養胃,宋為趙治腳;療情傷,趙本山成名鬧離婚,宋祖英用歌聲安慰;享祕密,趙本山出車禍宋祖英看望,兩人分享新戀情;訴心事,二人土炕聊天共抗風言風語;渡難關,趙本山父親去世宋祖英一路哭到趙老家;破首例,宋祖英為趙本山唱「二人轉」;獻專屬,趙本山用私人飛機接送宋祖英;互撐場,二人相互助陣。

(2018年1月26日)

──轉自《燕銘時評中南海內幕與中國變局》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