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開活動 身旁都是國民黨議員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1日)出席公開活動,不過卻只有國民黨的議員與他同台,民進黨議員雖然有到場,但卻避開與柯文哲同框。

舞台上伸展四肢,努力跟上節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與地方宮廟舉辦的健走淨山活動,多名議員與柯文哲同台,不過台上完全沒有綠營議員,全部都是國民黨籍的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我那時候突然有發現,奇怪怎麼旁邊都是國民黨的(所以綠營缺席)他們都在入口處發瓶裝水(就不跟你同台了)應該現在吧。」

過去緊跟在柯文哲身旁的綠營議員,現在不願與柯文哲同框,只有在山腳處發瓶裝水,短暫與路過的柯文哲握手寒暄。反觀時代力量的議員參選人也把握機會與柯文哲互動,好在鏡頭前曝光。

柯文哲:「那我們今天的活動要抱什麼樣的精神?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所以我們今天來,不僅登山為了健康,順便做一下環保,看到垃圾把它撿一撿,也把自己的心靈洗滌一下。」

柯文哲一番話,似乎也透露他的心聲。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前一天說,要不要禮讓柯文哲,是民進黨最大麻煩,表態基層希望綠營自推人選。

柯文哲:「沒有啦其實老柯一向是我的好朋友,不過他講的是,不過還好,我跟老柯交情很好,因為我們都新竹來的,所以本來認識都20年以上,所以也還好,有的時候朋友你也覺得他很麻煩但是他還是你的朋友。」

而傳出綠營希望賴清德參選北市,柯文哲說,賴清德已經是行政院長,要媒體不要鬧他,而賴清德原本晚間與柯文哲一同出席的公開行程,卻更改到早上,是否不願與柯同台?政院則說,是因為院長另有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