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聯邦盃半決賽 美國戰勝法國隊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世界最重要的國家女子網球團體賽事——聯邦盃賽半決賽,週六在法國艾克斯•普羅旺斯舉行。美國隊戰勝勁旅法國隊,晉級決賽。

週六,美國隊和法國隊第14次,在聯邦盃相遇。

首先上場的是美國的網球冠軍斯隆·斯蒂芬斯,對決法國選手保琳·巴曼迪耶。

斯蒂芬斯開局氣勢十足,首輪拿下一分,法國選手也不示弱,步步緊逼,反殺一球,不過最終仍不敵美國選手,得分以6-7;3-7;5-7的成績敗下陣來。

美國網球選手 斯隆·斯蒂芬斯:「我覺得會是很好的比賽,約1個半月前我們對決過,我就是盡最大努力,但願做到最好。」

隨後,法國選手克里斯汀娜·梅拉德诺维奇,對戰美國選手可可·范德维格。兩人實力旗鼓相當,梅拉德诺维奇開局不利,連輸多球,但隨後調整狀態,扭轉了局面,最終以1-6,6-3,6-2獲勝。

法國網球選手 克里斯汀娜·梅拉德诺维奇:「無論結果如何,沒人總是贏得體育冠軍,但我會盡力,為我們的隊友、團隊、所有的人,做個好的榜樣,成為他們的靈感,特別是我們在家門口前,當著成千上萬的人和孩子面比賽時。」

週日,美國選手范德维格將在第三輪比賽中,面對法國選手巴曼迪耶,而法國選手梅拉德诺维奇,將在第四輪,對陣美國選手斯蒂芬斯。

聯邦盃,是世界最重要的國家女子網球團體賽事,創立於1963年,以慶祝國際網球總會成立50週年。

新唐人電視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