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下面,請您受看一組社區新聞簡訊。

1)8歲西人獲演講比賽第一名

上週日(4月15日),長青中文學校舉行年度演講暨朗誦比賽,從學前班的小朋友到大班十多歲的大同學,都積極登臺展示他們的中文能力。8歲西人學生Naomi Nisun(拿俄米)以《我最幸福的時刻》為題目,榮獲演講比賽第一名。

拿俄米說,她學中文是因為世界上很多人講中文,而且學中文並不難。

拿俄米:「人們認為學中文很難,其實只要你去學習,沒有想像的那樣難。」

2)骨關節炎3種減痛方法

上週六(4月14日),德州第一診療中心陶慶麟醫師在美南銀行社區服務中心舉行健康講座,介紹3種骨關節炎的減輕疼痛的方法,分別是幹細胞治療,神經刺激止痛儀,以及力量和平衡的訓練。陶醫師說,痛症的原因不一樣,治療也不同,長期只靠吃止痛藥不是辦法,如果延誤太久治療,花費會很高,他提醒,如果痛症出現3個月不消失,就要看醫生。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