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毀棄關帝塑像的報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在大陸魯中地區的一個宋朝時形成的自然村,有一座清朝時期建立的四裡八鄉聞名的關帝廟,這個廟裡塑有義薄雲天的關羽和隨侍其左右的義子關平和扛大刀的黑臉周倉。廟旁戲台邊有一顆一百年以上樹齡的老槐樹,見證著善惡有報,閱盡人間滄桑。

這座關帝廟裡香火極旺的時候,方圓十幾裡的信眾數千人,會在黃曆六月二十四日(一說是黃曆五月十三,相傳這一天是關帝爺誕辰日,民間傳說這一天是關帝爺磨大刀)擺供養、唱大戲祭奠關帝爺。村莊裡鄉親遇到借還債務、貴重物品懷疑被某人偷盜等糾紛時,在族裡有名望的老者調解不成的情況下,會聚眾到關帝廟前起「咒誓」,即在神明面前發毒誓,讓理虧的得到報應,以洗清德行無愧欠的人的淨名,所發的毒誓每每都得靈驗。故而當地人確信「暗室欺心,神目如電」,認為關帝乃公義的化身,正氣凜然,佑善除惡,鎮邪清亂。

眾所周知,關公崇拜有著悠久歷史。關羽是家喻戶曉的三國時期的武將之一,生前享「漢壽亭侯」爵位,名著《三國演義》中描寫關羽有溫酒斬華雄、三英戰呂布、斬顏良誅文丑、過五關斬六將、千裡走單騎、義釋曹操、囚于禁斬龐德、水淹七軍、夜讀《春秋》、賦詩竹等令人感奮的壯舉,使關公的地位成為「古今第一將」,正如一副關帝聯所寫:「漢朝忠義無雙士 千古英雄第一人」。 宋朝哲宗年間關公被封為「顯烈王」,宋徽宗又封他為「義勇武安王」。 明朝萬曆十年(西元1582年)關公被封為「協天大帝」,萬曆二十二年進關羽爵為帝,關羽廟為「英烈廟」。萬曆四十二年封關羽為三界伏魔大帝神威遠震天尊關聖帝君。順治九年(西元1652年)封為「忠義神武關聖大帝」,從此,「武聖」關羽在地位上、享受祭祀上都是與 「文聖」孔子相等同了(雍正皇帝甚至親自參與祭祀關羽),因此關帝廟遍及神州大地。

1966年共產黨發動「文化大革命」。當年的8、9月間,全國範圍掀起破「四舊」運動,各地砸廟、拆牌樓、燒古書成風,魯中鄉村的這座古廟也未能幸免於難,關平周倉像被推倒,關帝像被砸斷。

話說被毀的關帝塑像等殘骸被先進共青團員、「基幹民兵」們紛紛扔到關帝廟西約200米的大水池中,抱走頭部的是揚長愛,軀幹和殘腿被李玉華和王慶芝抬走。

不出多長時間,毀棄神像的這幾個人紛紛得到了報應。毀棄關帝塑像軀幹的李玉華率先得到了報應,她在文藝宣傳隊過年期間扮演抹黑「地主(鄉村土地所有者)」、煽動仇視「地主(鄉村土地所有者)」的戲劇「三世仇」中長工的女兒,突然肚子疼痛不已,幾天間腹部逐漸腫大,最後渾圓似關帝塑像的腹部,「三世仇」戲還沒有在臨近村莊巡演完就撒手而去,年僅20冒頭。

扔掉關帝頭像的揚長愛曾是村裡有名的大美人,姿容姣好。1970年代初期開始罹患腦疾,臉部逐漸脹大,幾年期間面龐脹大如泥塑的關帝頭像。她家就住在關帝廟西不遠處,一望就能看到扔掉關帝像的大水池,其得病後期目光遲滯,臉色如土,因行動不便整天就呆坐自家大門口,過往的小孩見之,往往驚駭不已而紛紛快步小跑過其門口,躲之唯恐不及。就這樣不幾年揚長愛就一命嗚呼了,死時年紀在30來歲,其婆家姓孫,系村裡的小姓,目前其一女(芙蓉)一兒(啟東)已不在村裡居住。

執腿拋棄關帝塑像的王慶芝,其父親不久得上怪病,一條胳膊和對位的一條腿不能活動,久治不愈而終;其第一個妻子罹患氣管炎,因夏季房屋裡噴殺蚊藥而憋死;其第二個妻子數年後遭遇車禍腿斷身壞而亡;其本人得肝癌壯年早喪,年紀在50歲左右。

毀棄關平周倉像的也有報應,但是毀棄關帝像的上述三人的遭遇在當地老一輩人的口中傳播甚廣,報應隨身的事例較典型而準確。「文革」過去以後村裡的善良民眾又集資在原址從新修建了關帝廟。

民間認為關公對國以忠、待人以仁、處事以智、交友以義、作戰以勇,這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忠、義、勇、孝、悌、信的傳統美德,成為了平民百姓的一種基本的做人的參照,所以關公以其人格力量、風骨和氣節感召著人們對其升起由衷的崇拜,慷慨的敬奉。被邪惡的中共煽動起來砸關帝廟的青年男女,其實也沒有得到錢財和或其它物質獎勵,跟關帝爺也無怨無仇,也就是湊一時熱鬧而已,但是他們卻在中共無神論的蠱惑下在無知中冒犯神祗,毀棄文物,破壞人們心目中的公義者的化身,起了敗壞人們道德和信仰的作用,因此是「自作孽 不可活」。

當年具體參與毀棄關帝像的先進共青團員、「基幹民兵」們尚且得到如此的報應,可想一貫煽動大家打擊正信、破壞傳統、毀壞文物、踐踏神傳文化的「教唆犯」――中共邪惡集團將會得到何等慘烈的報應,那就單等著「時候一到,一切都報」吧!

由此想到,目前在中國大陸殘暴、說謊成性而腐敗的中共惡黨正在迫害法輪功學員而犯下群體滅絕罪,最近更在信奉藏傳佛教的西藏地區開槍屠殺信眾,干盡壞事,自絕後路,這必將直接導致中共惡黨遭到善良的民眾的急速的唾棄,進而演變出天滅中共的天象。在這急劇變動的歷史關口,老天有好生之德,給所有眾生以生機一線,藉助《大紀元時報》傳播福音,因此所有跟隨過共產黨及其外圍組織行惡的人員,應幡然醒悟,自證清白,以防止肉身為共產黨所愚弄用,靈魂因沾邊共產黨而被熬煎,故請抓緊聲明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消除自己「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毒誓,惟此才能良心安寧,進而有機會見證壞事做盡的邪惡的中共被上天懲治的時刻。

──轉自《正見網》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