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地鐵站 變身傳奇歌手大衛·鮑伊展覽館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曼哈頓下城,橘線和綠線交會的百老匯-拉法葉街地鐵車站,現在變成了英國傳奇歌手大衛·鮑伊的小小展覽館。

該車站所在的地方,曼哈頓諾豪區,也就是大衛·鮑伊之前居住的社區,車站內的牆上貼著他的大型海報和製作出的裝置藝術,搭乘地鐵的民眾都停下腳步觀看和拍照。

大衛·鮑伊兩年前逝世,享年69歲,生前他在紐約曼哈頓居住了20年以上,可是個名符其實的紐約客。

海報上,還有大衛·鮑伊曾說過的,對居住紐約市的感想,有一則述說他對這個城市的熱愛:「我發現我在紐約生活的時間比任何地方都還要久,太神奇了,我是個紐約客,很奇怪,我之前從來沒想過我會是。」

MTA這次還製作了22萬5千張大衛鮑伊的地鐵卡,隨機五種樣式,可以在這個車站的票務亭或販賣機買到,售完為止。

這次的地鐵站設計是受布魯克林博物館大衛·鮑伊展覽的啟發,從4/18持續到5/13。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