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爆炸1死7傷 西南航空隔日又遭鳥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9日訊】美國西南航空近日才因引擎爆炸,造成1死7傷。週三(18日)又有一架班機在起飛不久後遭到「鳥擊」,所幸,最後平安迫降於出發機場,無人傷亡。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WN577班機,當地時間週三上午5點13分,從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國際機場(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準備飛往鳳凰城,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後就遇到鳥擊,在起飛24分鐘後返回機場。

西南航空發表聲明稱,飛機遭鳥擊後,機長發出緊急通知,並將飛機安全降落在納什維爾國際機場。該飛機已經進場維修檢查,機上所有乘客改搭乘另一架飛機前往鳳凰城。事故中無人受傷。

事發前一天(4月17日),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700型客機在飛往德州途中,左引擎突然爆炸,碎片擊破窗戶,一名女乘客被吸出機艙,幸好周圍的幾位男乘客及時將其拉回機艙內,並對她施以心肺復甦術,飛機安全降落後送醫緊急治療,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死者是兩個孩子的母親,41歲的黎奧丹(Jennifer Riordan),在富國銀行(Wells Fargo)擔任高管。另外,事件中還有7人受傷。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美空難唯一死者為銀行高管 因公出差天人永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