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韻:川普天天看大紀元 為何是一件大事

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報!這個消息很震撼。一邊是世界政壇的頭號人物,勇往直前;一邊是蓬勃發展的多語種媒體,獨立敢言。二者有此交集,實為必然,凸顯真相和正義的力量。

透露此事的,是保羅.泰勒(Paul Taylor),他是美國知名企業家、正在角逐加州聯邦參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參選人。2018年4月13日,泰勒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提到:川普總統的一位好友告訴他,川普天天看(英文)大紀元報,總統認為,大紀元是一家真實的、正確的媒體,是他信任的媒體。

泰勒說:「這是一件大事,我認為你們確實是這樣,基於事實報導新聞。川普總統說你們的不是假新聞(Fake News),不是假新聞。」

這確實是一件大事,它關乎媒體、讀者,關乎所有國家乃至世界。

川普為何青睞大紀元
大紀元於2000年8月在紐約成立,運作尚不滿18週年。相較於美國多家主流媒體,特別是幾份百年老報,大紀元屬新生報業。然而,正是這份報紙,被川普總統列為信任首選,原因何在?

一位讀者說:「大紀元是敢報敢說的媒體,川普是敢說敢做的總統。兩者都是正義的代表!」

在美國,大紀元中文報為廣大華人提供了多方面的新聞及社會文化資訊,幫助華人更好地融入社區,提高生活品質。

大紀元也出版英語報紙,在美國十多個城市發行,同樣受到了讀者的好評,其中一些有關中國問題的報導還被美國國會和政府報告引用。

無論中文還是英語,大紀元秉持公正、客觀的報導原則,不為任何政治勢力或利益集團所左右。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美國傳媒一面倒地唱衰川普,大紀元、新唐人深刻分析了民心和局勢,在追蹤選情時堅持公正的態度,特別是在大選的最後兩個星期裡,報導了形勢轉向對川普愈加有利的趨勢。共和黨全國黨代表肖恩斯蒂爾、謝美琳都曾稱讚大紀元和新唐人對總統大選的公正報導,表示佩服。

川普總統執政以來,英文大紀元特設《川普新政》版面,派出兩名記者常駐白宮,全面報導川普的各項改革政策和施政動向,及時反映川普在振興經濟、維護公民權益、恢復傳統價值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在主流媒體普遍罔顧事實、以「假新聞」抹黑川普的情況下,大紀元的客觀報導向美國以及至更大範圍的公眾展現了重要的真相和解析,在川普和民眾間搭建了一座橋梁,而且為其觀察民情、做出決策提供了準確的訊息,實乃對新政的有力助推。川普對大紀元的關注和信任,表現出他的睿智判斷,印證了良心媒體的分量與價值。

大紀元的影響力
在台灣大學PTT(BBS),「川普天天看大紀元」的新聞引起了熱烈討論。鄉友scores寫道:「大紀元有英文版喔,真是先進。」

中文粉絲的欣喜,映襯出大紀元作為國際媒體集團的宏圖框架:在傳統媒體、尤其是紙媒普遍衰落的時期,大紀元逆勢成長,發展迅速,影響力與日俱增,著實引人側目。

根據alexa.com在2018年4月14日的統計,英文大紀元網站流量全球排名第288位、全美排名第157位,高於《洛杉磯時報》網站(LAtimes.com)和《華爾街日報》網站(wsj.com)的排名。此外,網路流量分析和市場調查公司comScore的數據顯示,中文大紀元、新唐人網站的美國瀏覽人數(獨立訪客)遙遙領先於其它中文媒體網站。

今天,大紀元在35個國家設有分支機構,發行五大洲,擁有21個語種的網站,成為全球最大的新聞媒體之一。

大紀元的成功之道,在於堅持傳播真相,弘揚傳統價值觀。儘管受到中共的網絡封鎖、駭客攻擊等形式的打壓,大紀元堅守原則,不畏艱險,勇於揭露中共在大陸的人權侵害罪行。沒有趨炎附勢,不向邪惡低頭。鐵肩擔道義,妙筆釀清流。

讀者們讚佩如是:「堅持正義的媒體走的路才能更遠!!」「真實才是新聞和媒體的真正生命力所在。」「我天天都要翻牆看大紀元,就像要呼吸新鮮空氣一樣。」

「贊大紀元良心媒體,益助包括川普總統在內的讀者心明眼亮,摒棄中共邪惡,營造人類安寧環境。」

「我們的時代,是紅色暴政走向全面崩潰的時代,是民主自由、天賦人權走向全世界勝利的時代。大紀元、新唐人就是這個時代的媒體最強音。」

選擇的啟示
川普總統天天看大紀元報,帶來「選擇」的啟示。動盪紛繁,善惡交織,在假新聞、謊言毒素流散的當下,每個人都必須選擇——媒體人員選擇撰寫什麼,倡導什麼;讀者們選擇閱讀什麼,接受什麼;政治領導人選擇捍衛什麼,摒棄什麼;而每一個生命,則要選擇相信什麼,奉獻什麼。

時代風雲中,真實與假象對照,正義與邪惡對壘。在美國社會已被共產主義蠶食得漸漸淪陷之際,川普奇蹟般地入主白宮,誓言讓美國再度偉大。塑造偉大,依靠的是虔誠信神、回歸傳統、抗擊邪惡。有人說:「川普是很偉大,更偉大的是默默無聞每天傳播真相的那群人。」

大紀元和川普在各自的軌跡上奮力前行、兌現承諾,踐行使命。雙方的契合,引人深思。無論何人,若能堅守傳統道德,維護正義良知,必然會贏得敬重,並將獲得上天的護佑,從而在世間展現輝煌,書寫未來的希望。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