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中華舞蹈 華裔舞協舉辦大型舞展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為傳承舞蹈藝術,美國華裔舞蹈協會將舉辦第三十一屆中華舞篇大型舞展,於4月21日在聖蓋博大劇院上演。

由南加舞蹈團演出的各民族舞蹈,今年將有100多位舞者,展現一年的成果。

美國華裔舞蹈協會會長朱碧雲:「這些年我們動員了許許多多愛好舞者,來參加我們中華舞篇,31年我們從來沒停過,今年有13個團參加。」

演出舞團包括宇清藝術工作坊、陳進舞蹈學校等團體。

陳進舞蹈學校發言人王紀新:「打這個熱巴鼓,去體會藏族人民對信仰的虔誠,以及朝拜的心情,敲鼓的時候,那種對信仰的虔誠跟執著,很希望在這個機會表達給觀眾。」

她表示:藏族人民朝拜的時候,穿最好的服裝、帶最好的珠寶。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翁桂堂:「讓僑胞可以有一個舞蹈藝術的薰陶,對我們僑胞的生活也是一個美化生活很好的一種訓練。」

此協會每一年都有大型舞蹈演出,歡迎民衆前往觀賞。

中華舞篇大型舞展
演出日期:4月21日 (星期六) 7:00PM
演出地點:聖蓋博大劇院 320 S Mission Dr., San Gabriel, CA91776
購票請上網: https://www.ticketmaster.com
票價:$ 32 / $ 22
電話:626-825-8826 朱碧雲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