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著名僑領洪順五退休 僑界挽留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舊金山灣區著名僑領洪順五15日突然宣布,由於自己推動的多個計劃遭到阻礙和抹黑,感到心灰意冷,想從退出僑社活動。不過,僑界領袖盡力挽留,希望洪順五繼續發光發熱。

灣區著名僑領洪順五:「我服務了四十多年了,現在也是時候告別的時候了。最近有幾個計劃受到阻礙和抹黑,心灰意冷,不想再繼續做下去。」

洪順五表示,非常希望海外的藍營和綠營能夠和解,共同為台灣打拼。

灣區著名僑領洪順五:「這幾個計畫包括:藍綠和解的大計畫,包括行銷台灣的中小企業海外行銷計畫,還包括童玩節。」

對於童玩節,洪順五最有感情,他9年前推動童玩節在灣區落根,一路走來非常不易。現在的北加州童玩節已經真正國際化,各國的小朋友都要來參加表演,1天已經排不下日程,今年計劃增加到2天。

灣區著名僑領洪順五:「只是看到台灣現在未來的經濟問題,所以我們才會想行銷台灣。還有看到台灣沒有把它打出去,所以才用童玩節,來打開台灣的知名度。這完全是為了台灣的利益在著想。」

他非常感謝那些支持他的人和義工,看到他們因為與自己親近而遭到抹黑、威脅和排擠,非常氣憤。

對於洪順五的突然退休,灣區很多僑領非常惋惜,駐舊金山台北經文處處長馬鍾麟、灣區知名僑領崔競乾、華運會前主委趙國華、南灣台灣同鄉會前會長鄭肇和等都希望他不要就這樣離開,應繼續發揮領導作用。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加州硅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