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阿拉米達越南餐館遭搶劫 女老闆死亡

灣區阿拉米達縣警方通報,上週五4月6號,該市Webster街一間越南餐館發生一起搶劫案,監控畫面顯示,至少有兩名劫匪使用金屬物件多次襲擊一名女子和男子。警方表示,兩名傷者被送醫後,女傷者於本週二不幸傷重不治。警方證實,死者是該餐廳業主、61歲的阿拉米達市居民Cindy Le。目前正在全力追捕劫匪。

2. 太平洋海岸汽車墜海 司機幸運逃生

週五早8點,聖馬刁縣靠太平洋沿岸的一號公路發生一起汽車墜崖事故。 一名男子在被稱為「魔鬼滑梯」的路段開車墜入大海。從救援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台灰色的小型廂車在海面浮動。車上沒有其他乘客,司機幸好從車中逃出,沒有生命危險。 在救援人員的幫助下,一步一步沿著懸崖走上來。

3. 加州公投籲減稅 鼓勵老年屋主賣房

加州住房危機不斷加劇。日前,一項旨在鼓勵55歲以上屋主出售自住房屋的公投提案,獲得58萬個簽名,並遞交給州選舉辦公室,將於今年11月的大選中,交由全民公投。這項公投規定出售房子的55歲以上屋主,可以免交大筆的房地產稅。公投發起者指出,年長者賣房,可以為年輕人創造「買房」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