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帶動旅遊 紐約首府機場登機率升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剛剛過去的冬季,美東地區經歷了多場風暴,不過寒冬也間接推動了旅遊業,最新的報告發現,紐約州首府奧本尼機場的登機率在此期間有所提高。

一場接一場的風暴和大雪,不斷的鼓勵紐約客們在今年冬天飛到溫暖地區度假。

紐約州府奧本尼國際機場本週的數據發現,今年一月到三月,在奧本尼機場登機出行的旅客人數相比去年同期增長1.5%,其中三月份旅客總人數為12萬6052人,增加6375人,增幅約5.3%。

機場官員表示,旅客人數增多的主要原因,除了復活節假期,今年漫長的冬天和多場暴風雪,都從側面鼓勵了紐約人外出度假的想法。

航空公司方面,三月出票率上升最多的是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相比去年同期增加7.7%,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增長了7.1%。

新唐人電視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