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1千天後 王全璋首次傳出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失蹤一千多天的「709案」律師王全璋的委託律師陳建剛,4月13日遭到警方的詢問。警方詢問調查了他與王全璋律師的合作事宜。陳建剛認為,王全璋本人還活著,因此警方才需要繼續做補充偵查。

陳建剛律師在接受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採訪時表示,因為他本人曾與王全璋一起在大連合作過,因此被警方調查。而參與質詢的警察聲稱是天津國安,整個詢問過程持續了大約一個半小時。但警方一直沒有透露王全璋律師的現狀。

陳律師還透露,他已經多次接到當地警方的告誡,要求不要就王全璋案再做評論。

但陳律師指出,王全璋自被抓至今已經一千多天,卻一直音訊全無,生死未卜。他因人命關天才堅持要為王發聲。

陳建剛推測王全璋律師目前還活著,所以警方才需要繼續做補充偵查,因此希望其家人不要太擔心。

北京著名維權律師王全璋自2015年7月9日晚被帶走調查後,距今已近三年。期間,王全璋的家屬和20多位代理律師均被剝奪了會見權利,只知道王全璋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半年期滿後,又被羈押在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