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化武證據確鑿 美國謹慎思考對策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下面再來關注國際應對敘利亞化武襲擊問題。連日來,美國與盟友緊密磋商合作,致力於得出針對敘利亞化武襲擊問題的解決方案。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指出,敘利亞發動了化武襲擊證據確鑿,但應對策略要謹慎討論。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Nikki Haley:「確實發生了化武攻擊嗎?是的。美國的分析證實了這一點。英國的分析也證實這一點。法國的分析也證實這一點。三個國家不同的分析得出同樣結論。」

這不是敘利亞第一次使用化學武器。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Nikki Haley:「聯合國曾經有六個決議,對阿薩德使用化武予以懲戒。六個決議都被俄國否決。」

去年四月,川普(特朗普)曾下令發射59枚戰斧導彈,打擊敘利亞境內據說是俄軍運作的一處空軍基地。

週五參加聯合國安理會會議之後,黑利將前往華府,繼續討論美國這次的應對方案。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Nikki Haley:「我很佩服川普總統的處理方式,不在其他人影響下匆忙決策。他從一開始就說,要確保信息無誤,了解所有的情況。一定要有確鑿證據。採取行動前要有充分準備。」

黑利大使表示,川普總統還未決定對敘利亞採取的具體行動。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Nikki Haley:「這樣的決定不能匆忙。匆忙決定會犯錯。」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