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幼師再爆殘忍虐童 4歲童遭坐開水桶皮膚脫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 中國山東濟南一家幼兒園的教師虞某波週四因涉嫌虐童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該幼兒園的學生,年僅4歲的孩子田騰騰半個月前被虞某強行拽入開水房「教育」時,後背及臀部大面積被開水燙傷,皮膚脫落,正在醫院接受救治之中。

中國山東濟南天橋區小太陽幼兒園教師虞某波,因涉嫌虐待被監護、看護人罪,於4月12日被警方刑事拘留。該幼兒園發生的幼童燙傷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據陸媒報導,田騰騰燙傷案發生於今年3月23日。事發當天的上午,小太陽幼兒園的學生家長田先生突然接到電話,說他的兒子出了意外被開水燙傷。

當田先生匆匆趕到醫院掀開蓋在孩子身上的被單時,眼前看到的情形令他感到觸目驚心——兒子田騰騰整個背部、屁股、腿被嚴重燙傷,傷處的皮膚都剝落下來了。

田先生追問孩子燙傷的原因時,幼兒園園長說,他要先回幼兒園去落實一下情況,才能給出答覆。

下午6時,園長告知田先生,出事的原因是孩子在操場上課時不聽話,還在地上打滾。在老師帶孩子們準備回教室的時候,班主任虞老師想起這件事,就把騰騰拉到開水房裡「教育」他,結果無意中把孩子撞到了開水桶裡。

田先生聽完這番話,懷疑自己的孩子在開水房裡遭到了虞某的虐待,立即報了警。

事後,田先生向前往採訪的陸媒公開了一段他從幼兒園拷貝的監控視頻。視頻里裡可以看到,有大約20個孩子正站在走廊裡排隊時,身穿紅衣的虞某把一名小男童從隊列里拉出,拖到一間小屋裡。那個被拉出隊列的小孩就是田騰騰,而那間小屋就是幼兒園的開水房。

接到報警的濼口派出所的立案檔案上記載為:2018年3月23日上午10時許,武漢大學(濟南)幼師虞某波(女,28歲)上班期間,將幼兒田某(男,4歲)強行拽入開水房訓斥,田某被熱水燙傷。致傷經過及傷勢警方正在查證和鑒定。

由於開水房裡沒有監控攝像頭,因此騰騰到底怎麼燙傷的,就成了家長與幼兒園方面爭議最大的問題。

關於孩子被燙傷的具體情形,幼兒園方面的解釋是:騰騰和其班主任虞某兩人一同進到開水房後,外面有人敲門,因為房門是往裡開的,虞某去開門時「往後一撤」,沒想到就把背後的騰騰撞倒在開水桶里了。

據田先生描述,幼兒園開水房裡放置着盛開水的鐵皮桶,沒有蓋子,是專門用來給幼兒園的孩子晾開水的。他認為,騰騰很可能是被老師推倒而坐在開水桶上受的傷。

「孩子跟他媽媽說,『媽媽,燙死我了,我坐在桶上的』。我們就問你怎麼坐在桶上的,孩子描述不清到底怎麼回事,怎麼推的,我們就問是誰推的,孩子就不敢說話了。」

田先生懷疑幼兒園的老師可能已經威脅警告過孩子回家不能說,所以孩子現在不敢說出當時的情形。

田先生還告訴陸媒,他的兒子以前曾經說過老師會打人,但他們以為只是孩子不想去上學的藉口。沒想到如今兒子在幼稚園被燙成重傷,創傷面積達到20%,他們夫妻發誓一定要找出「罪魁禍首」。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