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州長 共和黨參選人艾倫硅谷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距離加州6月初選不到兩個月,週三(4月11日)晚,加州眾議員、州長參選人艾倫現身硅谷共和黨月會發表演講,受到與會人士的歡迎。接下來,一起來聽聽硅谷居民對艾倫的政見有哪些評價。

承諾減稅,打擊犯罪,修補道路,提升教育水平和完成水利工程。加州州長參選人艾倫週三(4月11日)晚向硅谷的共和黨人宣傳自己的競選理念,得到積極的反響。

硅谷居民Phil Reynolds Jr:「加州需要走回正軌,艾倫有這個能力實現這一目標。」

硅谷居民Justin Aguilera:「我欣賞艾倫的想法,他嚴厲打擊犯罪並會改變現狀。加州有很多人被禁言,不敢對政治議題發聲,我知道艾倫會作出改變。」

綜合評估目前加州州長各競選人的政見,近期,華人草根團體硅谷華人協會(SVCA)正式決定背書艾倫。

硅谷華人協會董事高成雲:「他的理念都是符合我們華人的理念,都是一致的。艾倫是反對大學入學平權配額的,這是我們硅谷華人協會非常注重的一個方面。第二個方面艾倫反對AB1726,反對亞裔細分。這個也是我們支持他的原因之一。」

對於硅谷民眾來說,很多人對治安惡化、物價飛漲、庇護非法移民等深有感觸,期待改變這種局面。

硅谷居民Erika cramer:「整個灣區砸車盜竊猖狂,家門口的包裹被偷走,都是些瘋狂的事情。人們不敢晚上出門,這是不對的,人們不能這樣的生活。」

硅谷居民Phil Reynolds Jr:「我實質上是個小業主,靠出租房屋為生。我拼命的為我的租客們提供良好的、安全的和乾淨的居住環境,但是越來越難做了,因為稅賦太重。」

艾倫硅谷競選總部副經理郭宗政:「我們目前問題重重,包括我們的教育,包括我們的犯罪紀錄,很多很多的問題都沒有辦法用民主黨的政策來解決。」

目前,艾倫與另一名共和黨州長參選人考克斯(John Cox)的民調比較接近,與民主黨參選人、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還有一定差距,不過支持者相信只要艾倫在初選中出線,極有可能在11月大選中擊敗紐森。

新唐人記者章德輝硅谷聖塔克拉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