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檀香山通航十年 夏威夷航空慶祝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週四(4月12日),夏威夷航空在灣區奧克蘭機場慶祝奧克蘭檀香山航線開通10週年。從2014年開始,夏威夷航空已成為從奧克蘭飛往夏威夷各島嶼的主要航空公司。

週四一早,Maui登機大廳裡,水果色拉與美食、夏威夷太陽舞、夏威夷花環將奧克蘭變換成夏威夷風情。這是奧克蘭機場與夏威夷航空共同慶祝奧克蘭檀香山航線開通十週年活動。

奧克蘭港口航空總監Bryant Francis:「祝賀夏威夷航空奧克蘭機場服務十年的里程碑,過去十年裡,超過六千個夏威夷航班,服務超過150萬名旅客。到2014年,夏威夷航空已成為從奧克蘭飛往夏威夷各島嶼的主要航空公司。」

奧克蘭檀香山航線2008年五月一號,美國經濟低靡時期開通。

夏威夷航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Peter Ingram:「對於夏威夷航空所有人來說,很高興來奧克蘭這裡慶祝服務十週年,舊金山灣區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市場。」

現在夏威夷航空換成最新型的A321neo機型載客,灣區舊金山機場、聖荷西機場、沙加緬度機場都有直航。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灣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