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調查干擾施政 但川普或不開除穆勒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針對川普總統的所謂通俄調查已經持續一年多,白宮批評這一調查至今拿不出任何證據指控川普通俄,反而是在干擾川普施政。但為了維護美國司法程序,川普週四發推文表示,他可能不會開除通俄檢察官穆勒

川普總統週四發推文說:我讚同目前採取的以前所未有的有序與配合的方式,跟穆勒團隊合作。

川普發這條推文,正值一些總統支持者公開建議川普應停止與穆勒合作。

總統當然認為他有開除穆勒的權力。

而且一直以來,都有傳言說川普會開除穆勒,但總統和他的法律團隊都對此否認。

川普指出:如果像失敗的《紐約時報》說的那樣,我想在12月開除穆勒,那我早就那麼做了。但這只是又一個假新聞!

不過,川普從不諱言他對穆勒通俄調查的反對,他稱這項調查「虛假」、「腐敗」,並認為是民主黨發動的一場「獵巫行動」。

我認為這是很大的誤導,媒體在過去一年每天都聚焦在這件事上,而沒有報那些更應受關注的當今大事,總統一直在處理那些大問題,如敘利亞,朝鮮,減少監管和稅改等。

川普總統並在週三的推文中表示,儘管一直受到這個無休止的腐敗的通俄調查的干擾,但川普政府還是在推進令人難以置信的政治議程。

新唐人電視方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