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白宮談減稅 民眾分享獲益心聲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在白宮會見美國工人及商人代表。川普表示,減稅等一系列川普政府政策,讓「美國製造」一詞再次流行起來。而在場民眾則分享了通過減稅政策得到的實惠。

白宮玫瑰園,春暖花開。

美國總統川普週四在這裡與來自美國各地的工商代表,共同分享減稅後得到的成果。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讓四個優美的詞語重現,那就是「美國製造。」

川普與共和黨的《減稅法案》去年12月通過並簽署,

法案將個人標準扣除門檻翻倍,兒童抵稅金翻倍。

特別是,法案將企業稅從35%減到21%,而且2018年1月1號就生效。

與會小企業主Brittany Saxton:「減稅讓我能夠開闢第二家餐館,為我的主要經理人提供保險和健康福利,我真的見識到了,我們城鎮的普通民眾經濟飛躍增長,感謝總統先生。」

美國總統川普:「(減稅讓)美國企業可繼續雇傭和拓展業務,今天是關於減稅,但削減政府管制對美國經濟有相同甚至更大的好處。」

川普表示,減稅和削減政府管制,對實現美國經濟當今的良好態勢,功不可沒。

但川普也同時表達了,他執政面臨的難度。

美國總統川普:「我就任第一天,就努力打擊政治腐敗,有時看不出成效,但相信我,我一直在打擊政治腐敗。每天總有很多人不高興。你想知道的話就去看看新聞,每一次你看到我被攻擊,你知道,我就是在打擊政治腐敗。」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