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好像林青霞」 李英愛初出茅廬 雨中結緣劉德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紅遍全球的「氧氣美女」李英愛,飾演的長今善良、溫柔,星辰般玲瓏的眼神與太陽般明朗的微笑俘獲了無數觀眾的心。但她在成名之前,曾與劉德華有過交集。因為當時兩人是在雨中拍戲,劉德華沒能記住她的名字,只是直覺她長得「好像林青霞」。

1991年,正讀大學二年級的李英愛獲得了與香港巨星劉德華合作的機會。兩人均被知名巧克力公司選拔為上世紀80年代至90年代巧克力廣告明星,一起拍攝韓國「To You巧克力」廣告。

劉德華與李英愛當時在雨中拍對手戲,可是,他卻沒能記住她的名字。對此,劉德華曾說,「那時候她才剛出道,不是很有名,我一看到她,直覺這女生長得好像林青霞。」

《大長今》在香港播出時,劉德華看到主人公感覺眼熟,但最終還是在李英愛赴港宣傳《親切的金子》與他聯絡後,他才對上了「長今」就是當年與他一起拍廣告的那個女孩。

而事後李英愛才得知,與劉德華合作這支廣告原定要由其他模特拍攝,自己是臨時替補。但這個陰差陽錯的開端讓她聲名鵲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