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意外墜毀韓國濟州島 釀1死1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今天(12日)上午一顆熱氣球韓國濟州島墜落,造成1名飛行員死亡,12名乘客受傷。警方目前沒有提供乘客國籍。

《韓聯社》報導,事故發生在今天(12日)上午8時10分左右,地點在濟州島西歸浦市。事發時一名目擊者正在附近採野菜,並將事故報告給了當地一家消防局。

警方說,這顆熱氣球當時載了一名飛行員與12名乘客,飛行員頭部受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12名乘客也全都受傷並送醫治療,但傷勢不重。

現場視頻可見,這顆消氣的熱氣球垂掛在森林的樹上,搭載乘客的吊籃則墜落在地上。

報導稱,一名不具名的救援人員表示:「這顆熱氣球看來是迅速降落,墜落在樹上的。」

據悉,熱氣球預計飛往城市中的一座牧場。

警方正在調查熱氣球墜毀原因,初步研判,很可能是熱氣球在着陸過程中,不慎撞到一旁樹木,導致憾事發生。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