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接下來看一組灣區簡訊。

1. 灣區人開車使用手機大幅上升

根據舊金山駕車分析公司Zendrive一項新的研究表明,灣區司機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發短信、打電話的比率大幅增長,Zendrive在智能手機上使用傳感器來測量駕駛行為。僅在舊金山,去年開車使用手機比率增長了60%。一般來說,加州人在開車時,6.54%的時間在用手機,比去年增長了54.2%。在最不分心的司機排名中,加州司機曾經排名第7,但現在僅排第36位。

2. 舊金山分發10萬個免費LED燈泡給市民

從4月11號開始,舊金山通過共同事業,向市民提供10萬個免費的LED燈泡。其中圖書館獲得2萬個,居民只要刷一下他們的圖書卡就可獲得4個LED燈泡。學區也將2萬個燈泡,通過家庭作業的方式,讓學生們把LED安裝在家裡。還有6萬個通過社區組織,分發給低收入居民、退伍軍人、殘障人士等弱勢群體。LED燈泡壽命可長達20年,能耗只有傳統燈泡的1/6。

3. 汽油價格漲不停 今夏預計上漲14%

今年夏天的加州汽油價格預計將比去年上漲14%,1加侖汽油的平均價格將在4美元以上。由於消費需求旺盛,夏季汽油價格通常較高,然而,這波上漲主要是由於原油價格走高。加州油價在美國已經是最高的了,而灣區的油價更高,平均為3.63美元,加州平均為每加侖3.52美元。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