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及利亞軍機墜毀 逾257人罹難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阿爾及利亞一架搭載士兵的軍機,週三在首都阿爾及爾附近墜毀,導致257人遇難,其中多數是軍人和家屬。

墜機現場是一處農田,位於北部布法里克市空軍基地附近。飛機墜毀後,殘骸依舊冒出大量白煙。

從近處看,現場一片狼藉,巨大的殘骸清晰可見。大批安全官員已趕赴現場。

失事飛機為一架俄羅斯製造的伊留申Il-76型軍機,週三搭載著約100名軍人,從布法里克基地起飛,飛往西南部的貝夏爾市,但在起飛後不久墜毀。

當局已派出救護車和救援人員到現場搶救。

阿爾及利亞國防部表示,目前,死亡人數已上升到257人,包括247名乘客和10名機組人員,其中大多數是軍人及其家屬;死者遺體正送往軍隊醫院進行鑑定。

當局向殉職士兵的家屬表示慰問,並開始調查空難的原因。

伊留申Il-76型軍機最初於1970年代建造,在崎嶇的不發達地區常用作運輸機,能夠在未經鋪砌的跑道上降落。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