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飛機墜毀高爾夫球場 機上6人全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1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一架輕型飛機,週一(9日)晚間起飛後不久,墜毀在一座高爾夫球場並起火燃燒,機上6人全部罹難。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派員前往墜機現場調查。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表示,這架單發動機派珀PA-24型(Piper PA-24)飛機「週一晚間從第3跑道起飛後著火,墜毀高爾夫球場上」。

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警方表示,這架小飛機約於晚上8時45分從斯科茨代爾機場起飛後不久,墜毀於TPC斯科茨代爾高爾夫球場。機上6人全部罹難,死者身份尚未被公布。

法新社報導,這架飛機墜毀的地點是冠軍球場(Champions Course),不是相鄰的競技館球場(Stadium Course)。

相關視頻:

報導說,這兩處球場是姊妹場地,同屬TPC斯科斯岱俱樂部,競技館球場於2月才剛舉辦鳳凰城公開賽,美國選手伍德蘭(Gary Woodland)在此奪冠。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派人抵達現場調查事故原因。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