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眼 紐約違規開車小心車牌上Twitter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紐約的很多交通事故是因為司機違規或魯莽駕車,造成不可挽回的損失。紐約一位軟件工程師開設了一個新的推特帳號,把這樣開車的司機的車牌號公佈於眾。來看詳細報導。

在紐約開車,如果見到這樣闖紅燈的司機,可以把汽車的車牌用手機照下來,發到How’s my driving NY帳號上。

這個推特帳號是由布萊恩·豪沃德(Brian Howald)在今年3月創建,他收到網友發來的車牌後,會回復一個這個車輛的違規駕駛記錄。

這個車牌記錄就顯示,司機曾9次在巴士站點違規停車。

豪沃德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給這些魯莽和違規駕車的司機一個警示。他同時呼籲紐約市府能提供渠道把違規記錄通知到司機的保險公司,讓危險駕駛的司機失去駕照,不能再開車,防患於未然。

這個帳號剛剛開通一個月,已有近900個追縱者,近2000條推文,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