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退黨勇氣嘉 加州華人:3億人仍少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訊】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中國人數,突破了3億,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舊金山民眾,週六在中國城舉行了慶祝集會。多位民主人士到場聲援,讚賞國人的智慧和勇氣,並鼓勵更多人加入三退大潮。

響亮的腰鼓振奮人心,一曲《為你而來》唱出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受集會現場氣氛的感染,曾被中共關押了12年之久的民主人士陳永明難掩激動的心情,現場表達對退黨運動的支持。

中國民主人士陳永明:「這個3億還太少!還要來個3億、5億,叫共產黨徹底瓦解!」

直言3億人退黨的數字還太少, 陳永明鼓勵更多人傳播《九評共產黨》,讓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國民主人士陳永明:「每個人都要看九評共產黨,看了以後你這個頭腦就會清楚,共產黨到底是什麼貨色。」

陳永明表示,在中共的監獄曾親眼目睹軍警活摘囚犯器官的駭人情境。

中國民主人士陳永明:「現在這麼多人想退出來,說明中共的騙局已經徹底瓦解。特別是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世界上沒有這個事情,就是中國有這個事情。」

剛剛帶全家移民海外的中國律師郭進表示,法輪功學員不辭辛勞向國人講清真相,是精神覺醒的典範。

前中國律師郭進:「中華這些百姓、這些同胞覺醒退出這個邪黨,這個是很有意義的,我覺得法輪功這些朋友做的事情非常有意義!」

集會人士表示,3億人三退在中國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象徵著中華民族在走向新生。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