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8歲男童嫌犯落網 另2名在逃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8歲男童哈其斯,上個月在車裡遭槍殺,這是休斯頓在16個月內第10個被槍殺的兒童。近日,警方抓捕了一名涉案兇嫌,請看報導。

槍殺8歲男童的兇嫌,18歲的勞克特6日落網,警方說還有1至2名嫌犯在逃。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阿茲維多:「兇嫌Devonte Lockett,18歲,他是記錄在案的第三區幫派份子,有多次暴力犯罪的歷史。」

上個月1號晚上7點,8歲男童和他的姐姐坐在車裡等待母親。兇嫌駕車路過,從車裡向男童車子連發數槍,男童頭部中彈,送醫後,在28日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這是一起幫派犯罪,他們正在尋找另外2名同夥,包括司機。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以前講過,今天再講一次,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孩子,這不可以成為休斯頓新的常規事件。」

對於連續發生的多起兒童遭槍擊事件,市長表示不能容忍,他宣布撥款100萬美元給警方,加強部分地區的警力工作,打擊當地的犯罪。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