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位數房價至161萬 再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07日訊】房價是市民普遍關注的話題,日前,根據百嘉信地產集團(Paragon Real Estate)本週發布的報告,舊金山獨立屋中位價格在2018年第一季度再創歷史新高,達到161萬美元。

這個數字意味著舊金山房價自2013年以來,幾乎翻了一番,並且自2017年第一季度以來,飆升超過23.8%。該報告還記錄了舊金山公寓平均價格超過117萬美元 ,同比上漲4.5%。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目前還沒有公佈其第一季度的全部預估數字,但該協會1月和2月的數據反映了百嘉信地產集團的數據,記錄顯示這兩個月在舊金山縣單戶住宅平均價格,分別是133萬美元和173萬美元。

目前在地產經紀公司雷德芬(Redfern)網站上,一棟舊金山住房的中位價格是168萬美元。在Zillow是159萬美元,在Trulia約150萬美元。

數字顯示,舊金山灣區依然是全美房價最高的地區。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